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台湾之旅 -- 第七天 (完结篇)


来到了第七天,我精神彻底萎苠。。。早上2点多睡觉,然后4点多起身。。。 上巴士后往窗外的旅馆拍了照,就往机场出发了。。。台湾,再见了~
回到家,已是接近4点了,小铭赶紧去pet hotel 领回我们的狗狗 -- Jasper。 我则收拾行旅袋,发现自己买了不少东西 。。。
 

有在kinokuniya买了一本黄金猎犬的书,为了得到有用的资料来照顾我家那只Jasper。 还买了本面包食谱。

 
送给同事及朋友的大头娃娃原著民钥匙圈。
 
 我的衣服和鞋子。 觉得蛮便宜的,一双鞋大约马币20。。。

 
送给姐妹们的小礼。。。

在台湾Daiso 买的小东西。。 有点38,老远去到台湾的Daiso。。
 
一堆面膜给自己和姐妹妈妈们,数量有点夸张。。。

就是这贵死人的土产。。

释迦果mochi

阿米有提到的好味道沙茶酱。味道真不赖,在台湾连便利店都有卖的。。。

一些饼干和好吃的梅子粉。。。

梅子酒。。。

这是一些手工皂。


这是在九份-阿信的店买的一箱土产。那像纸一样薄的肉片后悔没多买,很好吃的说。

 
我的台湾之旅就这样画下完美的句点。。。 虽然并没想象的完美,但是旅游总是会比做工来 的好啦~ 这次的台湾游,让我觉得台湾人并没有我想像的有礼貌,有时他们的思想还有点自欺欺人。。。这些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,可能我去的是旅游繁忙区,中国游客很多,台湾人也渐渐变得没能耐了吧?下次到访,会去台中台南区看看。。。
整理完这些,看看小铭领回来的Jasper, 就想晕倒。。 它好脏,怎么那pet hotel 那么差的?? 便便粘到它屁屁旁的毛都没帮它处理,好气,好臭。。。唉~ 要好好帮它洗澡了,好累啊啊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