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我的高热量早餐 -- 简易pizza



某一个星期日的早晨,心血来潮,想准备一些比较丰盛的早餐。把买了好些日子的puff pastry 从冷冻室拿出来解冻,看看冰箱有什么材料就放什么了。。
这早餐简单又好吃,爱上了用这方便易得的puff pastry。这样的早餐热量似乎高了点。。。 管它的呢~ 偶尔让自己轻松放肆一下下吧~ ;)



材料:
Puff 皮 (超市可买到)
Tomatoes paste (我用做意大利面的那种,有香料和蘑菇味的)
香肠
蔬菜(我只放了蕃茄和杂豆因为当时我只有这些啊~ 用新鲜蕃茄就要尽量把它切小颗粒或切薄或去掉种子,以免水分太多把puff 皮弄得软绵)
Mozzarella cheese
Parmesan cheese powder
一些香料,如rosemary, parsley, basil或oregano。。。 和现磨黑胡椒

方法:
1。Puff 皮从冷冻室拿出来让它解冻一下。我只是放到它开始软了就拿来用。
2。用擀面棍稍微擀一下puff皮。不要擀得太多到变形变扁,轻轻带过就好。
3。抹上tomato paste, 铺上一片切薄的蕃茄,放些mozzarella cheese,铺上蔬菜和香肠。
4。最后再撒些mozzarella cheese,parmesan cheese powder,和香料。
5。放进预热烤炉170degree C 烤大约15-20 分钟或至金黄色,puff 皮涨起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