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张学友1/2世纪演唱会

张学友是我和小铭的偶像。加他之前的演唱会和雪狼湖舞台剧,我是看他第四次的演出,小铭则看了五次。去了他的演唱会多次,不想再带相机拍了(相机是偷偷带进去的),只想好好欣赏他的演出,所以用手机乱拍一通。。。




 一如往常,我与小铭是蛮早到现场,8点开始,6点到,就是怕塞车或找不到好位置parking。 虽然那里有卖吃,我们还是打包了Mc D在车上吃,是习惯吧,因为我们之前是这样做,如这次不这样做就不像来看张学友演唱会(歪论)。




 用RM10 买了这个。













排了蛮久的队。。。

7.15pm终于可以进场了。。。
水瓶相机不能带,但我还是带到了水瓶进去,也有很多人也带了相机。虽然如此,室内演唱会管理较严,很多工作人员走上走下,看到有人拿相机就上前制止,不听话的就没收相机。
今天是张学友在马来西亚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唱会, 8.10pm开始,以短爱情剧开场,放映与舒琪的短片和唱着情歌。接着是唱摇滚曲,再来是爵仕风格的歌,然后就是期待的经典歌曲。很佩服他,50岁能唱能跳(还开一字马),气不喘,没唱错歌词,没唱走音,只有一首歌有非常少许的脱beat外,一切都很赞!
他幽自己一默:"我第一天(演唱)像彩排,第二天生病,第三天不知能不能唱,第四天还没病好,还好顺利演出了。" 生病都还那么利害哦~最后一场的关系,张学友唱多两首歌给我们,共36首,好开心~~ 11.35pm 结束。。。
看了演唱会,情绪高昂,到现在还未睡。。。不行不行,要去睡了,不然做工真是一条虫了。。。晚安~(还是早安? 瓦嘎嘎。。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