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生日晚餐

好久没来更新了......太久没写就想永远偷懒下去。好不容易收拾心情,开启了blogspot的密码,深呼吸,开始在建盘上敲打起来。
这段日子,我忙于自己和学生的小提琴考试,还有我那朝九晚五的工作。考完试, 隔天就到国家公园去了, 无暇烘焙煮食。 我以为我对烘焙的热枕会因为这次的休息而逐渐退去,嘿 ,我错了~ 接下来我会放上近期烘焙的作品。
我先说说我上个月生日用餐的地方吧 !我的生日是在不很愉快的情形下度过(之前的一篇文章有提到)。为了方便,晚上也是随意在一间餐馆用餐, 地点就是在Cheras相见欢’吃扒。以前还在读书时,有到过Kaki Corner 用餐,跟相见欢同一排店,好久没来这里了。。。


到门口时,已看见几个待者在门口等着顾客上门,其中一个很快地奏前招待我们。看我们只有两人,很醒目地带我们到里边比较不一样的位子。座位是荡秋千式的,设计得有点小浪漫,不过比较适合更年轻的客人。呵,我的心境已成熟,还是。。。老了?
在这里先说明我们没带相机,都用手机拍 ,餐厅光线昏暗 ,拍得不好,如让你觉得防碍视觉效果,先说声抱歉哈~














叫了食物,没多久就送来了,效率很好。
先来两杯饮料,名字忘了,只知道一杯是Passion Fruit,另一杯是蜂蜜柠檬。
味道不错,有清新的感觉,但有点过甜。

再来是沙拉,新鲜的蔬菜,普通的的味道。

然后就是我们的主菜:
香煎嘛嘛乐鸡扒和海鲜什扒
鸡肉很嫩,酱汁还不错,只是还未吃完就觉得有点腻
海鲜什扒,虾很新鲜,鱼有点软烂。酱汁不错,蒜味的,其它的则普普通通。

结论是:这里的食物中规中举,不过以这样的价格来评,食物是合理的,不能要求太高。如果早在我还是学生时期,能吃到这样的一餐,已经是很丰富了。当时蛮少接触这类餐点,觉得较新奇。
当我年纪越年长,试过的食物多了,咀也开始叼了,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接下来去Taman Negara 的行程,让我有好一段日子不偏食,更珍惜我每天吃的食物和身边的事物。虽然只是短短的32 ,却让我受益无穷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