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1, 2014

香脆鳕鱼丝紫菜卷



我太小看这个饼了,以为很容易,不错,的确容易,但是要挺有耐心的,卷到我就快睡着,Zzzz。 。。(再加上之前睡眠不足)
烤好的鳕鱼丝脆脆的很好吃,但是我和小铭吃第一口就被胡椒味给呛到了,好像在吃wasabi。



第二天再拿给隔壁的Aunty,Aunty:我又知道你昨天有做饼。
Huh??我觉得这个饼没什么味道,我的动作又很安静,难道Aunty有偷窥的习惯??


这是今年新年上的最后一款饼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食谱取自AnncooMin's

香脆鳕鱼丝紫菜卷

材料:
200g 鳕鱼丝 
一大包装里有八小包,紫菜,或可以用小片零嘴包装
适量蛋白,白芝麻

做法:

1. 拿出一片紫菜剪出七条,备用。如果用小片装就横剪一半。
2. 拿出4条鳕鱼丝,折成半。拿一条紫菜抹上蛋白,券在鳕鱼丝上;然后再沾上白芝麻。
3. 放入预热烤箱,开烤箱风扇,140度C烤8-10分钟至金黄色即可。

 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