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波德申 -- 九哩香海鲜村



上两个星期五母亲大人有节目没煮饭,我和小铭临时决定去PD吃海鲜。我们尽量准时放工,赶回家换衣喂我家的宝贝狗(小铭说的)吃晚餐后,就赶紧出发,希望可以赶得及看到海边的夕阳。

从我家到PD加上放工小小的塞车,大约要40分钟。到达时已接近7点了,太阳快要看不见了,只剩下少许的余晖。。。我没带到相机,用handphone胡乱拍一通,拍出来当然不清咯 :( 。
看见卖冰淇淋的老uncle,觉得应该跟他买一支(虽然知道这冰淇淋不会好吃)。
我和小铭在沙滩上漫步,吹着海风,吃着冰淇淋,心情也好起来了。



天色渐暗,肚子饿了,晚餐时间到咯~ 去吃晚餐前我们在PD街道绕一绕。老实说PD的街道没什么看头,很安静。绕着绕着,我竟然想睡了。。。
车驾到九英哩处的一间海鲜餐馆--九哩香,位于Politeknik的附近,听说这里的海鲜新鲜又便宜。想吃螃蟹和蛤蜊,叫了2只辣子螃蟹,上汤蛤蜊和奶油虾姑,加一碟清炒番薯叶。本想叫这里出名的三味鱼,但是两个人吃不下那么多的。。。 我们比较老人家款,叫了一壶茶王解渴。嘻嘻~
螃蟹是普通的种类,不过以RM15一只来看,价钱真的很便宜。芙蓉烧蟹也要RM40++ 1kg,用的螃蟹也不是好到那里去。辣子煮法蛮好吃,汁多且甜甜绸绸的,我还以为辣子是辣的呢~
上汤蛤蜊煮得辣辣的,胡椒味蛮重,还不错,我觉得胡椒少些会比较好。奶油虾姑脆脆加香香奶油味,好吃!





本来想回之前拍一下招牌的,怎知付钱时老板娘递了张单给我们时,我就把拍照的事忘了。单上写着RM179,我和小铭对望,心想是不是进了黑店。小铭问她:我们吃了什么那么贵?她指着单说RM179是菜,加几杯马蹄凉水,所以是RM190+。我们就眼大大看着她说:我们没喝马蹄水哦。她才抬头再望了我们一下才醒觉:哎哟,不好意思,sorry sorry,给错单了。然后给我们另一张单,才RM 60++ 而已。就这样被吓一吓,照片都忘了拍,唉~

回到家才10点钟,宝贝狗在门口热烈欢迎我们回来。我看它八成以为又有东西吃吧,通常我和小铭是在我母亲大人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家喂它的。它的身材越来越圆了,因为吃很多且一副永远吃不饱的样子,时常装可爱讨食物。不行,一定要硬起心肠帮它减肥,不然就要超重了。。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