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1月1 日2012年

今天是2012的第一天。乘假期和大减价,我和小铭去MidValley shopping买新年的东西去了。
很多东西有特价,出发前不想多买,但后来却买得比预期的多。。。 钱包大出血啊~

买得差不多,就去我和小铭都很爱的餐厅--Pasta Zanmai。自半年前来过这里后,一直对它念念不忘,意大利加日本的食材和烹调方式,令人惊喜呐!
我们叫了两杯饮料--honey and watermelon tonic 和 flavoured soda (Passion fruit), 很清凉解渴。之前有试过apple green tea,觉得很淡,不是很好喝。

我们超爱这里的pizza,不腻还很好吃! 上次试了有mini hotate pizza的set meal,这次就试mini chicken onsen tamago pizza,我比较喜欢这次叫的,很喜欢中间那粒温泉蛋,鸡肉嫩甜,饼皮脆脆的,好吃!面和炒饭也很好吃,只是觉得mini ebi ika no spicy pasta调味料稍微重了些。炒饭的分量蛮多,一个人吃完这炒饭套餐有点勉强的。






有鱼生了耶~ 我超爱日本餐馆的鱼生,觉得没那么腻。虽然已经很饱,还是硬要吃它。。。觉得满足极了!小铭说我的食量有时候有点吓人,哈~

吃饱喝足,满意得回家去了。
今天是2012年的美好开始,希望我和家人朋友们都健健康康,心想事成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