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12

2012 的情人节晚餐

情人节过了好些时候了,现在才想要纪录下来。。。

我们的情人节没什么浪漫和惊喜可言。礼物和外出晚餐会有,大多都是之前商量好吃什么或送什么的。我们很了解对方,‘浪漫惊喜’的游戏不适合我们,曾经在刚拍拖时,他傻乎乎安排了浪漫的约会,让我很不自在,想起会起鸡皮疙瘩。

我们很喜欢找理由去吃顿好的,时常没理由的浪费钱吃好料会让我们有罪恶感。节庆是一个很好的理由,有时完成了一件艰难的工作也是理由,要不然就是要向我赔罪等。。。 其实贪吃时,借口理由一箩箩,哈~
这次的情人节,心情不怎么好,因为当情人节过完,小铭就要到外地出差蛮久的。
我们在家的附近的一间日本餐馆用餐(MATSU)。这间餐馆去过N次,原因就是好吃。这里的食物不输我去过KL的好几家日式餐馆呐~(本人偏爱日本和韩国餐)。
我们没定位,想到情人节的情侣大多都会去西餐厅吧!原来我们错了,我们已尽量早去,但已坐满了人。。。正当我们想离开时,有一张6人位的桌子空了出来,店长让我们坐了。

用手机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晰,只是做个记录:

我们点了特制海鲜沙拉。这个我们蛮爱,沙拉菜配搭各种鱼类sashimi加上店家的酱汁,清爽开胃。这里有多种开胃菜和沙拉,觉得都挺好吃。

主菜叫了日式咖哩鸡扒和铁板海鲜烧。我一向很抗拒日式咖哩,因为往常吃的都是甜甜不香的那种。那天我不知是怎么了,很想尝尝这里的咖哩,吃一口,咦?不一样哦,挺香,还有温和的辣味,鸡肉嫩且多汁,好吃!铁板海鲜烧很香,我觉得酱汁略咸了些。


再来就是茶杯蒸蛋和三文鱼sashimi,也是我们爱吃的。这里的sashimi很新鲜好吃,没腥味。鱼肉放进口里,感觉像柔软的mousse cake,鱼的脂肪在口里化开,好好吃!


甜点我们叫了豆腐芝士蛋糕和炸雪糕。豆腐芝士蛋糕如往常般好吃,喜欢它较清淡不腻的口味;可我对炸雪糕却很失望。这炸雪糕的皮很有韧性,不酥脆,雪糕不冷而且溶了许多,吃多了觉得恶心。我们认为应该是人多的关系,雪糕炸好没马上送上来。。。

我们吃完就快快起身离开了,因为门外站了一堆人等位。

今年的礼物,我收到了一个较特别的花束,用漂亮的彩纸折成花,配上蝴蝶和一只像老鼠的兔子绒毛公仔。。。还有一支手表。我则送了他一些冬季配件(因为他出差的地方只有3-10度)和一双居家情侣鞋。
我们的情人节就这样简单地过完了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