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7, 2013

蜂蜜土司


最近,老话一句,又是忙得不可开交。上了这个食谱后,可能要到12月中才能更新了。
常常这么忙碌,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



小铭常常说我很大费周章准备早餐,像Subway的面包三文治常常出现在我家。没办法,如果我的早餐不吃丰盛些,我一整天都会觉得饿。
今天,我把之前丑丑的土司做成蜂蜜土司当早餐。表面烤得少许脆脆的,散发奶油蜂蜜香,然后有我很爱的肉桂香,挺满意!只是呢,我下蜂蜜多了些,有点过甜,不然就完美了。
小铭不喜欢肉桂的味道,只好做一分没肉桂的给他。其实,身边有好几个男生都不爱肉桂的味道,觉得奇怪叻,因为我是连喝咖啡都喜欢加肉桂粉的人。

这个早餐很容易准备,又有买相,喜欢蜂蜜肉桂的话应该会喜欢它,快来试一试吧~

食谱取自名家面包到你家

蜂蜜土司

材料:(以下材料不需要准确的分量标准,依自己喜好准备吧!)
厚片白土司(觉得一人一片已经足够)
30g 蜂蜜 (依自己喜好酌量)
奶油
少许砂糖 (我用黄砂糖)
肉桂粉 (依自己喜好酌量。两片面包我用约1/4tsp)

装饰:
打发鲜奶油、水果、糖粉、烤香杏仁/开心果

做法:
1. 用刀在土司表面划几刀,以便待会蜂蜜可以渗透。
2. 均匀抹上蜂蜜。
3. 涂抹上奶油。
4. 均匀地撒上砂糖和肉桂粉。
5. 送入预热烤箱180-190度C烤约10分钟至表面金黄色,出炉后放凉一下(约5分钟),筛上糖粉,挤上鲜奶油,配水果和坚果吃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